潤達精密股份有限公司
潤達精密有限公司
瀏覽次數:400by:潤達

RENDER-產品特性

RENDER產品特性:

◆材質-
全系列產品採用高鋼性鋁擠型T6061,經過特殊設計規劃、測試擠壓成型,並在表面作T5處理(硬化處理)。

◆轉動-
直線驅動:1.螺桿傳動。2.皮帶傳動。旋轉驅動:渦輪渦桿傳動。

◆快速度-
高導程螺桿,搭配伺服馬達,可達1200mm/sec定位。
PU皮帶傳動,適用於長行程移載定位,達到2M/sec。

◆精度-
精密式的設計,提供您可搭載不同品牌的AC伺服、與滾珠螺桿,達到高精度(±0.02mm)上級、(±0.05mm)精密級。

◆效率-
模組化的設計,提供多樣性的選擇變化,組合聯結快速,急件交期10天,全系列規格包含防塵系統系統,多軸組合、檢知器,一併俱全,省去製圖組合困擾,並提供CAD檔及相關網站資料。

◆整合-
單軸直線運動,並聯多軸滑台模組承載,達到3D立體運動傳動結構。

https://lansys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910624300萬畫素日夜兩用紅外線網路攝影機

1.一機抵10機2.唯一支援「可變」串流IPCam3.全系列分球型及風雨型兩款,焦距4~12mm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潤達

聯絡人:蔡總經理

Email:ts**5@ms36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69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